又到了每一年入秋最重要的節日,*中秋節*中國人的四大節日之一,
每逢有節日,最不可缺的重頭戲就是─送禮(中國人是禮儀之邦嗎),而
中秋節最具代表性的最佳送禮選擇就是-月餅禮盒,每年我們都為了要選
送哪一家的月餅禮盒而傷腦筋?

《漢坊餅藝》幸福滋味的Secret

要有傳統,又要有創新,送禮又要大方,最重要的是要好吃,食材用料
要讓人安心,要符合以上條件才是我們要的中秋送禮的最佳選擇!!!

《漢坊餅藝》幸福滋味傳承的美味

中秋送禮和自己都愛吃的[漢坊漢餅]推出網購了,宅配到家喔!
推薦給愛網購的你和自己今年中秋[漢坊漢餅]的中秋月餅和蛋黃酥
以及那我的最愛綠豆椪就是它了別無選擇!!!

以上圖文引用漢坊餅藝

中秋節的習俗除了吃柚子、月餅之外,還有一個重要的活動-那就是賞月啦!!
唉!!不是啦!!是一邊賞月一邊烤肉這才是最正宗的中秋之夜!!!

每到中秋是家家戶戶團圓的日子,這時最好的活動就是大家一起『烤肉』啦!!!

台北濱江烤肉食材網購推薦分享!!!

不管你是平常忙碌的上班族或是,想找一些高品質食材的頂客族或是(只是懶惰),
想輕鬆一下就可準備好烤肉食材的媽媽,我想台北濱江都可一次解決你們的煩惱,
和滿足你們的需求喔!這裡可以買到喔!!

台北濱江烤肉食材網購推薦分享!!!

台北濱江烤肉食材網購推薦分享!!!

以上圖文引用台北濱江

陳舜臣自傳「半路上」。游擊文化/提供 分享 facebook 1947年2月27日傍晚,一名婦人在大稻埕販賣私菸遭專賣局警察查緝,造成一死一傷的悲劇,爆發台灣近代史上最重要的228事件。不過,這個事件發生在27日,為什麼不稱為227事件?親身見證228事件的台裔日本國寶作家陳舜臣,在最近引進台灣的自傳「半路上」回憶228事件,提出當時流傳於民間,228為什麼不是227的說法。去年辭世的陳舜臣,以推理小說享譽日本文壇、與司馬遼太郎並列「歷史小說雙璧」的陳舜臣。然而,中文世界的讀者多半只知其書而不識其人。2004年,80歲的陳舜臣在兩度中風之間完成唯一的自傳「半路上」,佇足回首寫下前半生的昭和時光,包括在台灣的228經歷。遲了12年,該書終於由游擊文化出版社翻成中文引進台灣,讓讀者看到文豪對故鄉的思索。在這部半生記裡,陳舜臣回憶自己於殖民母國的成長點滴,以及身為在日台灣人的感受。戰後他回到故鄉新莊待了三年半,參與台灣社會紛擾動盪的新局,也經歷令他沈痛哀傷的228事件。重返日本後蟄伏於家族事業,亂世漂泊為他日後波瀾壯闊的文豪生涯奠定重要基礎。陳舜臣在自傳中回憶,228事件發生後,當時一位國民黨的情報軍官,提出一種「神奇的說法」,認為這次檢舉私菸並非偶發事情,而是共產黨員約定以2月28日為期,引發出來的計畫性陰謀。228這組數字內,出現了兩次「二」,最後以「八」做收,筆畫一排下來,正好就是一個「共」字。當時,這個軍官還巡迴全島,到處散播這個說法。在台日兩地之間遷徙,陳舜臣也提出他對228事件的獨特觀察。他在回憶錄中指出,在日本時代,日本國內可自由販賣香菸,台灣香菸是由專賣局統一販售,讓台灣人覺得是二等公民。戰後中國接收台灣後,台灣人還是不能自由販售香菸,而中國除了台灣之外的地區都可自由販賣香菸,讓台灣人覺得自己仍是二等公民。讓乍看是小事的查緝私菸,一舉成為引爆民怨的關鍵點。
7DB6747C73DA9D08
arrow
arrow

    姚家宏煞筏歐認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